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丁俊晖弃权之前拖人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44 今日早报

  丁俊晖

  弃权之前拖人下水

  早报讯 放弃联盟杯四强赛,并不意味着放弃战斗。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联盟杯赛小组赛在苏格兰阿伯丁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小将丁俊晖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在

1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顽强地与7次世界冠军得主斯蒂芬·亨德利战成了3比3平,并将亨德利淘汰出局。

  与亨德利的此番交手,对于丁俊晖来说“无关痛痒”,毕竟之前五战三胜一平一负的他已经提前杀入了本届联盟杯四强,再加上在12月2日举行的四强决战和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赛程发生冲突,使得以祖国利益为重的丁俊晖不得不放弃了四强决战。但对在家乡作战、志在闯入决赛的苏格兰人亨德利而言,则是只有取胜才能出线的“华山一条路”。

  在比赛的开局阶段,亨德利一直占据着主动,以2比0领先,并在第二局中一杆轰出101分。劣境中的丁俊晖终于爆发出了斗志,第三局,他利用亨德利打红球右侧中袋不中的机会,掀起了一波迅猛的攻势,单杆108分,113比9大胜,这也是丁俊晖联盟杯赛打出的第二个单杆破百。

  第四局亨德利获胜,并以3比1将丁俊晖逼入绝境。但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再度展现了他过人的心理素质和犀利的进攻,在第五局中围绕黑球连续进攻,单杆120分。要不是亨德利抢先拿到9分,丁俊晖完全有机会打破赛会128分的单杆最高分纪录。

  决胜局中,丁俊晖越战越勇,以单杆82分结束战斗,提前结束了亨德利的联盟杯赛征程。

  在小组赛结束后,奥沙利文、丁俊晖、多特和吉米·怀特占据积分榜前四席,不过由于丁俊晖的退出,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将取代他参加半决赛的争夺。(2511403)清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