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颈围颈托哪里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45 钱江晚报

  颈围颈托哪里买

  萧山读者梁先生询问:我患有颈椎病,医生建议我用颈围和颈托治疗,我跑了萧山不少医院和药房,只买到了牵引器。我想问一下,杭州有地方卖颈围和颈托吗?

  民情日记回复:我们问了几个药房,杭州莫干山路493号的天天好大药房莫干山店有

颈围、颈托出售,多种型号和价格可供梁先生选择。杭州九洲大药房大关店没有颈围,但可以买到颈托,他们的地址是香积寺路得苑路8号。

  申屠文婕

  大家帮忙织毛衣

  11月24日民情中,寿先生托钱报帮忙,寻找毛衣加工点,还要求毛衣一定要手工打。

  民情日记回复:昨天热线读者来了很多电话,其中郑女士来电说,她在家里没事就织毛衣的,可以免费帮忙织织;李先生也来电说,自己一家人的毛衣都是老婆织的,她的手艺很不错,可以帮寿先生织织,收不收费无所谓。

  谢旭

  再就业培训补贴这样领

  杭州吴女士:我了解到现在有再就业培训补贴是吗?请问要到哪里去培训呢?

  杭州市劳动保障咨询服务中心回复:要是进城务工的农民合同工在2006年12月1日以后,到杭州市的定点培训机构进行培训。如果培训结束通过考试拿到了资格证书就可以领到相应的再就业补贴了。初级资格证书是每人每月300元,中级资格证书是每人每月400元,高级资格证书/技师资格证书/紧缺工种资格证书是600元。要了解哪些是定点培训机构,直接打电话到杭州市劳动保障咨询服务中心(0571)87612333。

  谢旭

  干洗培训到这儿来

  杭州张先生来电说:我想在小区里开一个干洗店,但是不知道哪里有学这个技术和卖机器设备的?

  杭州洗染行业协会回复:我们协会有一个专业的洗染培训学校,也有厂家加入我们协会,所以机器设备我们有推荐,具体请咨询赖秘书长(0571)88066888转5655。

  邬枫颖

  这里有卖沙袋

  本报报道了关于减压的方法后,就有读者打来电话询问哪里有卖沙袋。

  民情日记回复:在秋涛北路52号1001室强力体育用品经营部有卖,个人家里用高度80的沙袋就可以了,价格在150元左右。邬枫颖

  哪里可以修补毛衣

  杭州尹女士来电话询问,家里有很多旧的毛衣破了想拿去补,哪里有补毛衣的?

  民情日记回复:以前也有读者来电热心提供,这里整理一下地址给尹女士,可以选一个就近的地方补毛衣:杭州大厦156路车站前有人常年修补;文一路物美大卖场对面,有一家专门修补的摊位;杭州下城区百井坊巷62号一家叫“柠檬黄”的店,不仅可以量身织毛衣,也可以帮忙修补;在拱墅区假山路有一家威特斯干洗店,提供专业织补服务。

  谢旭

  羽绒服哪里可以染

  读者严先生:自己有一件白色的羽绒服,羽绒服的外层可以拆下来,现在想把它染成咖啡色,不知道哪里有染?

  民情日记回复:我们帮严先生咨询了几家服装印染公司,但是都要大批量才能印染,所以如果有读者知道哪里能单件染色,请来电告诉我们(0571)85310888。

  邬枫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