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冲问鼎3米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45 钱江晚报

  新华社南京电 2006年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南京站24日下午结束男子3米板的比赛,何冲获得冠军。

  作为中国跳水队出征多哈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南京站的比赛吸引了即将出征亚运会的中国跳水队全体男队员,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彭勃也在当天的赛场亮相。

  第一轮比赛过后,秦凯和何冲凭借出色的发挥,分获小组第一。经过两轮淘汰赛,A组的徐程亮、秦凯和B组的何冲、罗玉通进入第三轮争夺。此后比赛日趋激烈,同在B组的何冲、罗玉通凭借稳定的发挥进入最后的决赛。

  关键时刻,罗玉通发挥失常,入水时水花太大,只得到63分,而何冲最后一跳稳定发挥,得到了91.2的高分,轻松夺冠。秦凯获得第三名。

  比赛中,何冲再次采用了难度系数高达3.8的5156(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并得到全场最高的100.7分。

  今年第二次参加正式比赛的彭勃,第一轮比赛名列B组第4,无缘第二轮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