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四川冬季旅发会下月在凉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惠 刘鲁) 记者昨日获悉,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四川冬季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凉山彝族自治州召开。为扩大冬季旅发会的影响力,下月22日,成都将开通西昌阳光之旅周末列车,方便本地市民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凉山州旅行。

  据悉,以“拥抱山水阳光,领略彝族风情”为主题的第二届四川冬季旅游发展大会,将突出旅游和民族文化特色,重点推出泸沽湖神秘摩梭文化,邛海—泸山冬季阳光、夏季避暑休闲度假胜地,冕宁红色旅游科技博览,普格螺髻山森林观花、温泉健身,西昌城区,冕宁灵山寺佛教文化以及我省独有的彝族风情与文化等旅游产品。

  本届冬季旅发会将举行我国帆板顶级赛事——“全国帆板冠军赛”。此外,文艺专场《火·图腾》、大型原生态民族歌舞《风情凉山》、火把达体舞联欢晚会等大型活动都将登场。

  组委会负责人昨日向记者透露,冬季旅发会将全力打造“生态凉山、红色凉山、人文凉山”旅游品牌,全面启动攀西阳光休闲度假旅游区建设,将凉山州打造成为成都市市民周末度假的旅游胜地。为此,下月将开通成都—西昌阳光之旅假日专列。该专列采用目前最好的空调列车车厢,专列编组十节,其中硬卧8节软卧2节,载客600人。列车定为周末晚发周一早回,市民可以以自由人、旅游组团等方式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