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见 119老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周海波) 成都消防支队108名消防队员脱下橄榄绿,告别火红的战车、心爱的警营,踏上返乡路。昨日上午,武警成都消防支队在特勤二中队举行隆重送行仪式,为这些临行的老兵送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苏培玮,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等市领导及省消防总队总队长高雨祥等冒雨为老兵们送行。

  在欢送仪式上,苏培玮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即将踏上返乡之路的108名退役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成都经济发展、群众生命安全、社会安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成都消防支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英雄部队,是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优秀典范,体现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希望108名退役老兵能保持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回乡后继续为家乡建设作贡献,在新岗位上作出新贡献。而留队的队员则要学习退伍老兵的精神,牢记“有警必出、有灾必救、有险必抢、热情服务”十六字庄严承诺,不负使命,积极拓展部队职能,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为成都再立新功。高雨祥在欢送仪式上也向这次退役的老兵们送上了真诚的感谢和祝福。

  欢送仪式后,市领导及全市消防官兵分列在警营大门两边,用掌声为这些老兵送行,许多自发赶来的群众也围在消防车周围,拉着老兵们的手一个劲地说着分别的话,大路两边的车辆也自发停下,为欢送车队腾出一个宽敞的通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