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温暖献爱心 我们一起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文勇 李影) 慈善捐助的爱心义举,让寒冷的冬日温暖如春。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市政协主席黄忠莹等市领导带头参加了成都市“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与市委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一道,向困难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捐一日收入,献一份爱心;构建和谐成都,我们一起行动”。日前,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在全社会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之中,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城乡同发展、共繁荣,为构建和谐成都作出贡献。

  市领导邓川、刘宏建、刘佩智、李昆学、郑天扬、何绍华、苏培玮、唐川平、徐季桢、郝康理、朱志宏、包惠、何华章、蒋显伦、邓全忠、赵小维、曾万明,市法院院长曲颖,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建,市长助理周学文,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了昨日的慈善捐助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