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总工会来豫谢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6:15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虎成通讯员魏玉修)“感谢您培养了一个好儿子!冬天到了,我们特地来看望您老人家。”11月24日中午,在滑县高平镇周潭村,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时纯利紧紧握住河南在京务工人员的杰出代表周国允的父亲的手,动情地说。

  时纯利向周潭村的乡亲们赠送了棉衣、棉被、绒衣绒裤和书籍等慰问品。他对围上来的乡亲们说:“北京有400多万外来务工人员,其中成建制到北京从事建筑工程的河南籍民

工约有15万。实践证明,河南籍民工勤劳、朴实,为建设新首都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今天就是来向在京务工的河南籍农民兄弟表示慰问,向在京务工人员的家属致敬。”

  据悉,这是北京市总工会今年第二次专程前来慰问我省在京务工人员的家属。

  河南华都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允代表全体民工对首都人民的关爱和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为首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为家乡河南争光。

  周国允在京务工20多年,从最初的十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7000多人。参与了中华世纪坛、首都机场航站楼、国家大剧院、奥运会主场馆“鸟巢”等重点工程建设。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杰出外来务工青年、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②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