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向伊朗发运防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6:16 大河网-河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俄罗斯国防部的一位官员证实,俄罗斯方面已经着手向伊朗发运“道尔—M1”(Mor-M1)型防空导弹系统。

  不过,据美联社驻俄罗斯记者报道,这名官员不愿意公开姓名和身份,而且拒绝透露俄罗斯方面向伊朗发运导弹系统的具体时间和数量。“道尔—M1”属常规武器,俄伊这项交易并不违反任何国际协议。

  俄罗斯文传电讯社报道说,“道尔—M1”型系统可以同时确认最多48个空中目标并向2个目标发射导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