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婚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情感工作室真诚祝愿本周末结婚的以下21对新人: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今天结婚的新人

  新娘:徐娜 新郎:税文成

  婚礼福地:博瑞花园酒店

  相识9年,他们从高中同学成为夫妻,在对方的成长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新郎想对新娘说:“很感谢你,老婆。你为我做了很多小事情,帮我洗臭袜子,帮我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整理好……点点滴滴,虽然细小却让我感动。认识这么多年来,我们相互间的信任让我很欣慰,我爱你。”

  新娘:何小姐 新郎:卢先生

  婚礼福地:家园国际酒店

  新娘想对新郎说:“两个人在一起,既是爱人又是朋友。希望即使生活有变化,我们的感情也能经得起考验。”

  新娘:曾亚男 新郎:李柯

  婚礼福地:金龙渔港

  新郎说:“老婆,能娶到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我会用我的一生来关心你,呵护你!”新娘说:“老公,我爱你,我答应过,会为你留一盏灯等你回家, 无论多晚,这盏灯永远明亮。”

  新娘:李莉 新郎:袁晓炜

  婚礼福地:海凌阁

  新郎说:“亲爱的,我会爱你一生一世,钱能不能少交一点?”新娘回道:“亲爱的,我也会爱你一生一世,但是钱不能少交一分。”

  新娘:文洁 新郎:赵奔

  婚礼福地:锦苑酒楼

  新娘说:“老公,希望你能好好工作,对家庭负责。让我们相亲相爱过一生!”

  新娘:杨敏 新郎:王彬

  婚礼福地:齐力食府

  新郎说:“老婆,希望我们以后家庭和睦,幸福美满,有问题一起解决,有快乐一起分享!”

  新娘:王婷 新郎:龚国伟

  婚礼福地:加州花园酒店

  新娘说:“希望我们夫妻俩一路幸福地走下去,在各方面都进一步。”

  姨妈陈蓉慧祝两位新人和和美美,事业有成,幸福一生。

  新娘:叶青 新郎:周宇

  婚礼福地:芙蓉锦汇酒楼

  新郎说:“三三,希望我们可以相互体谅、相互包容。我虽不能让你大富大贵,但我们一定能够平平安安地过好每一天!”

  明天结婚的新人

  新娘:黄春丽 新郎:陈新刚

  婚礼福地:琴台宾馆

  新娘说:“老公,我愿意与你平凡、平安地共度一生。”

  新娘:李彬 新郎:吴炯

  婚礼福地:广阔天地酒楼

  新郎说:“老婆,希望我们能够相守一生。”

  新娘:姜元斐 新郎:邓新

  婚礼福地:加州花园酒店

  新郎说:“老婆,我会一生一世照顾你,给你幸福!”

  新娘:温晓波 新郎:虎跃峰

  婚礼福地:民族饭店

  新郎说:“老婆,不离不弃是我最真心的承诺,不论贫穷还是富裕,这一生都要和你牵手一起度过。”

  新娘说:“老公,希望你健康快乐,和我开开心心每一天。我们的家庭一定会是幸福的,让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新娘:曾倩 新郎:高伟

  婚礼福地:中和镇

  新娘说:“老公,希望我们相爱到永远,天荒地老,此情不渝。”

  新娘:刘佳 新郎:张国权

  婚礼福地:老厨子川菜馆

  新郎说:“老婆,如果要给我们这段恋情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新娘说:“亲爱的,希望我们以后幸福美满,平平安安过一生。”

  新娘:王可 新郎:谭培毅

  婚礼福地:庄子村民俗酒楼

  新郎说:“老婆,我会好好照顾你,一辈子都爱你、保护你!”

  新娘:张遥君 新郎:殷志伟

  婚礼福地:星光花苑酒店

  新郎说:“老婆,虽然现在的生活比较平淡,但我相信,我们的以后会更精彩。相信我,我会爱你一辈子!”

  新娘:范成华 新郎:孙大学

  婚礼福地:天河聚酒楼

  新娘说:“老公,走到今天,我们也不容易。以后无论怎么样,都让我们一起去面对。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新娘:杨弈婷 新郎:钟庆

  婚礼福地:雍雅花园酒楼

  做同事时,杨弈婷和钟庆只见过3次,她不知道,钟庆已经悄悄喜欢上她。钟庆离开公司后,开始频繁打来电话,他们很快走到一起。杨弈婷觉得找到了一直在寻找的另一半,钟庆则觉得杨弈婷是除母亲外最关心他的人。

  婚礼在即,新娘想对新郎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你事业更好,承担起家的责任。经常出差在外,注意安全。”

  新娘:张小姐 新郎:陈先生

  婚礼福地:三圣乡

  一对新人祝福未来的生活:“希望我们共同努力,生活一定会更加美满幸福!”

  新娘:卢伟 新郎:余化龙

  婚礼福地:绿洲大酒店

  新郎:“亲爱的老婆,认识你是我今生最开心的事,娶到你是我一生做的最正确的事。我要把最诚挚的心最多的关怀最深的爱给你。我会爱你到永远。”新娘:“以后我们一定要相亲相爱。我相信有你的爱我会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新娘:李睿 新郎:王春

  婚礼福地:齐力食府

  新郎说:“亲爱的,很抱歉没能给你足够的浪漫。很多东西虽然平淡,但是从中却更能看到真情。我所要给你的,是每天的呵护,这样才是真正的幸福。”

  新娘说:“老公,能在每一个微寒的清晨,陪着你共享几缕阳光,聆听鸟鸣;在每一个黄昏,和你一起用心灵去感受昨天和明天,笑看生命的每个瞬间;能在年老之后,伴你琴瑟和弦,将会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实习生 符天 记者 刘婷

  鸣谢:红绣球、星辉、芙蓉新娘、一生相约、丽禧婚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