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戏窝子”又开张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29 潇湘晨报

  

长沙“戏窝子”又开张了

  昨日,湘江剧场重新开业揭牌。图/记者徐海瑞

  本报长沙讯昨日下午,在试营1个月后,装修一新的湘江剧场正式开业。亲历剧场风雨变化的老戏剧家们纷纷到场献艺,让在场戏迷又找回了50年前“戏窝子”的感觉。

  湘江剧场一直是长沙票友心中的金字招牌,湖南省湘剧院副院长叶明耀说,当年这里只要有戏,坡子街的老长沙都会全部出动。剧场重新开张自然吸引了省内众多老戏剧家们光临,文华奖得主王永光就是其中之一。王永光说:“剧场重新开张了,相信这是很多老朋友们的心愿。”

  湘江剧场的装修工程耗资200余万元,座椅、音响、灯光等全部更换一新。叶明耀表示,今后要吸引更多剧团到湘江剧场演出,使这里成为票友们的“戏窝子”。

  记者徐海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