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巷里炼油被查是谁举报?滚滚黑烟曝光黑作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小巷里炼油被查是谁举报?滚滚黑烟曝光黑作坊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日,江岸工商执法人员突袭汉口石桥村一家黑炼油作坊。女老板可能不知道,其实没有谁举报她,而是自家烟囱冒出的黑烟曝了她的光!

  昨日清晨6时许,江岸工商分局市场巡查人员在石桥东大门集贸市场进行早市检查时

,发现数十米开外一条小巷的深处,有间小房里伸出一根10多米高的烟囱,冒出滚滚的黑烟。凭着职业敏感,他们前去查看,果然是家炼油黑作坊。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门前的三轮车上堆着5袋淋巴肉,屋内土灶上的两口大锅热气腾腾,锅里正在用淋巴肉炼油!屋内散发出阵阵臭味,令人头晕作呕。

  炼油妇女孙某称,她在此炼油已有三四个月,每天可炼150余公斤,主要销往小餐馆和小摊点。

  该作坊无任何证照。工商执法人员暂扣了600多公斤淋巴肉猪油和一些淋巴肉。

  记者张皓 通讯员徐保平 高峰 摄影记者杨峰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