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怪病少女”获捐款7.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1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 纪燕玲)日前,旅美打工女士将6万元存入海南省人民医院的帐户,用于文昌怪病女孩郭顺姬的治疗。本报连续报道了21岁的文昌女孩郭顺姬身染怪病,两个眼球完全突出状似假眼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女孩共获得社会捐款7.3万元。

  日前,在美国打工的肖阿姨(化名)汇入6万元到海南省人民医院的帐户,并要求专

款专用,全部用于郭顺姬的治疗。本报日前曾报道了肖阿姨安排在广东工作的女儿到海南核实了解郭顺姬的病情,陈小姐在海南逗留几天,了解到郭顺姬病情不轻,于是向母亲汇报情况。肖阿姨听说郭顺姬的病情后,当即把6万元汇入女儿的帐户,由女儿存入海南省人民医院的帐户。肖阿姨说,不论郭顺姬的眼睛能否保得住,她只希望能挽留一个年轻的生命。

  除了肖阿姨外,一位在美国工作的文昌籍软件工程师,也委托同学汇来2000元。一名保姆向郭顺姬父亲的帐户存入了20元,她坚决不肯透露自己的名字。文昌市东路镇政府给郭顺姬捐款1000元。此外,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好心人将自己的一点心意汇入郭顺姬父亲的邮政储蓄帐户。

  郭顺姬的病情也引起了同村人的关注,大家每天都从报纸上关心她的病情,日前 ,郭顺姬所在的文昌市东路镇华南村召开了村民的大会,号召大家给郭顺姬捐款。华南村103人捐款共5600元。郭顺姬告诉记者,她们村三面都是水,能耕种的土地非常少,因此是个贫困村,大家的经济都一样紧张,居然还能捐出这么多的钱,这让她非常吃惊,对于这么多帮助她的人,她只能说通过本报说一声“谢谢了”。

  郭顺姬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目前郭顺姬的甲亢病情已经得到控制,如果没有变化,近期考虑先做胸腺手术,把胸腺瘤摘除,然后观察眼睛的情况,再做下一步的治疗。

  目前,郭顺姬的整个治疗费用还不能估计,愿意帮助孝顺乐观的郭顺姬的好心人,可以直接汇款至其父亲郭元畴的邮政储蓄帐户:6064230032200185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