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澄迈两8岁男孩惨遭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1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金江11月24日电(记者郑铁 通讯员周序克 特约记者宋祥达摄影报道)11月23日,曾被疑是溺水身亡的澄迈县沙田村两名8龄童死因终于真相大白,凶手系该村17岁青年王世端,他因偷窃两名被害者家属的胶水、胶片被发现,后被追回,为报复于11月22日午后,将这两名男孩骗到加潭水库杀害。

  据了解,两名死者均为8岁,是澄迈县长安镇合福村委会沙田村人,一人叫王川帅,

另一人叫王澄旺,是合福小学的学生,王川帅读二年级,王澄旺读一年级。11月22日晚,王澄望和王川帅各自的父母发现他俩一直没有回家,便发动全村四处寻找并请派出所协助查找。

  11月23日下午3时许,警方在加潭水库下游的溪中找到了王川帅的尸体。经现场勘验,认定死者非自然死亡。次日警方又从水库中打捞出王澄望的尸体。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打捞上来的两个孩子都穿着衣服。

  经排查,常在村里干一些小偷小摸的村民王世端有重大嫌疑。案发前几天,王世端分别偷了两小孩家的干胶和胶水,后被发现追回。

  因怀疑两小孩的父母向他人讲述其偷窃橡胶水、胶片的事,王世端一直怀恨在心,并伺机报复。11月22日中午12许,王世端看到王澄望、王川帅正在橡胶园里面玩耍时便起了歹念,说他有钱藏在加潭水库,以此骗得2名儿童与其一同前往取钱并许诺每人给10元钱。到达加潭水库后,王世端又对两人讲,钱就藏在加潭水库村芳村附近的溪边,要两人一同过溪取钱,当到达溪水中央时,王世端便将两人按下水中致死。

  经讯问,王世端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