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民警跟踪多时 飞身扑倒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1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1月24日讯( 记者 郑全策)22日下午,在南海大道和金盘路骑摩托车闲逛的两蟊贼,刚骑上偷来的电单车,就被跟踪多时的民警抓个正着,一偷车贼被民警扑倒抓住。金盘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当天下午4点20分许,接到报料,记者赶到保税区大门前。在南海大道中间绿化带上,偷车贼双手被铐着,蹲在绿化带草地上,一旁停放着赃物———一辆红色超鹰电动车。

  目击者陈先生说,下午约4点,他看到3名便衣民警各骑一辆摩托车追赶两偷车贼。在保税区门前,一慌不择路的偷车贼撞到一辆自行车摔倒在地,赶到的民警飞身按住摔倒的偷车贼。另一名偷车贼趁机加大油门溜掉。飞身按住偷车贼的民警,在抓捕时双手双脚擦伤血流了很多。受伤民警已去包扎伤口。民警的敬业精神很让人敬佩。

  记者随后从金盘派出所了解到,抓捕两偷车贼的是特警支队“两抢一盗”专业队民警。两名偷车嫌疑犯,一名叫王×强,另一名叫劳×杰,都是临高县博厚镇人。

  抓捕中受伤的民警罗子荣包扎伤口后,来到金盘派出所,他的右胳膊肘擦伤,裤子两膝盖处磨破,右腿不能站立。

  罗子荣介绍,下午3点30分许,他和同事在南海大道和南沙路交叉处蹲点值勤,发现两名男青年骑着一辆挂琼C6T42×车牌的红色女士摩托车,在人行道上走走停停,四处观看,行迹可疑。他们便骑着摩托车跟踪,两名男青年骑着摩托车沿着南海大道人行道逆行到南站,又拐到金盘路。在金盘派出所旁一家老爸茶店前,由犯罪嫌疑人王×强动手将一辆红色电动车的锁撬开,两偷车嫌疑犯各骑一辆车向海职院方向逃窜。

  民警们追到保税区门前抓获王×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