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BBS有一说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1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在电视上热播广告的戒烟产品“如烟”遭到质疑,“如烟”亦含有尼古丁,且尼古丁含量比普通香烟还高。(京华时报)

  ———网易网友:监管部门发言人说,“我们对此事表示遗憾”,然后再忠告国民,“吸烟有害健康”。

  广州万元养狗牌费有望下调,降到多少钱最合适?(南方都市报)

  ———大洋网友:北京:重点管理区内每只犬第一年缴纳的费用为1000元,年检费为500元。上海:内环每只犬每年交纳的费用为2000元,内环外每年1000元。深圳:从今年7月1日起,养狗费由过去每年每只上交2000元降低至每年每只300元,并且免了上狗牌的5000元。最好学深圳,但我想清楚了解政府收了这些钱后为狗主人干了些什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