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房交会”购房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16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24日讯(记者唐爱平实习生余毅)中南地区首家超大型房地产服务卖场———奥斯卡房展•天天房交会,今天正式启动全面招商。作为长沙房产界的一种新业态,天天房交会将为长沙消费者营造一个理想的购房场所。

  在当前各种信息不对称困扰着房地产市场的背景下,由长沙市建委主管,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长沙市奥斯卡房展有限公司和三湘都市报共同承办的奥斯卡房展•

;天天房交会应运而生。

  奥斯卡房展•天天房交会一站式服务卖场位于长沙市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卖场面积18000平方米,分新闻发布厅、专业律师咨询服务区、银行按揭服务区、信息区、餐厅休闲区等多个功能区,为消费者提供“自选、咨询、评估、签约、法律、金融、拍卖、典当、产权、办证”等一条龙服务。同时,天天房交会也将为开发商提供一个集中销售和品牌展示的平台。天天房交会全年将定期举办近60场主题推介会,包括购房节、特卖会、专场交易会、精英俱乐部、拍卖会、法律讲座等众多活动,成为永不落幕的房交会。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湖南日报社社长覃晓光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暨招商说明会上说,奥斯卡房展•天天房交会的问世,对购房者、开发商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政府接连出台的房地产政策使房地产开发企业更加规范,房地产行业更加持续发展。但城市的发展使得市民购房时信息难把握,而开发商投资成本也日益增多。奥斯卡房展•天天房交会目的就是要为开发商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一个诚信交易的平台,通过信息的集中发布,政府的大力支持,媒体的大力宣传,既方便市民,又节省开发商的宣传投入。让广大市民购房更方便、更快捷、更实惠。

  会上,长沙玫瑰园等10大品牌楼盘现场签约入驻卖场。天天房交会将于2007年1月26日正式开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