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阴雨天气为主 市民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1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腾)随着冷空气的入境,我市各地在今明两日仍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普遍不高,主城最高气温将不超过14℃。预计,昨日夜间到今日白天,稀稀沥沥的小雨将遍洒我市各地,主城区小雨转阴,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11℃。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雨势稍有减弱,各地多以小雨转阴或小雨天气为主,全市最低气温仅7℃。主城区小雨转阴,气温稍有回升,多在11℃~14℃之间徘徊。

  目前已入“小雪”节气,我市的天气也会一天比一天冷。市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朋友,应注意防寒,并通过锻炼和合理饮食来增强抵御降温对生活产生的不利影响。同时,近日持续阴雨,道路湿滑,能见度不高,朋友们在周末外出时应注意交通安全。

  室外温度较低,空气湿度较大,易发生感冒,建议着厚外套加毛衣等春秋服装。年老体弱者宜着大衣、呢外套加羊毛衫。属弱紫外线辐射天气,无需特别防护。若长期在户外,建议涂擦SPF在8-12之间的防晒护肤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