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求时尚穿着 花钱增近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1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姣)我市居民在吃穿用上,越来越舍得花钱。昨日,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食品、穿着、汽车、家用电器等消费品均显著增长,其中,肉禽蛋类增长达53.6%。1~10月,全市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51.41亿元。

  重庆人的爱美心态,使居民越来越追求品牌和时尚,服装、鞋帽开支强势增长。据统计,穿着花钱增长近三成。其中,服装类增长近三成,鞋帽类增长近四成。

  另外,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汽车已快速进入居民消费之中,手机已由奢侈品变为普通用品。而居民购房引发的装修热,带来的家用电器更新、家居消费品的升级,使消费品市场异常繁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