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因没在班主任姐姐家开的食堂吃饭 两学生遭班主任亲戚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24 大河网-大河报

  因为没有在班主任姐姐家开的食堂吃饭,结果两名学生遭到班主任的姐夫和弟弟殴打后住院,其中一名学生被打后导致耳膜穿孔。

  15岁女生被摁着舔地上的稀粥

  现年15岁的赵某是博爱县寨豁乡中心校初中二年级学生。寨豁乡位于太行山深山区

,赵某的家离学校有5公里多,因此她平时吃住在学校。

  昨天,赵某在博爱县人民医院含泪向记者讲述了她挨打的经过:“10月20日下午1时30分,同班同学吴某通知让我去班主任姐姐家的小食堂说事,其实这个开在校园内的小食堂,是班主任王爱霞的姐姐承包的,校园内另外还有两家食堂,一家是学校开的,另一家也是个人承包的。我来到班主任姐姐家开的小食堂,见到了班主任王爱霞,便问班主任有啥事,班主任说没事,是小食堂的人找你的,然后班主任就出去了。这时,班主任的姐夫将我拉进了食堂的另一间小屋,厉声问我:‘你为啥不来我家的食堂吃饭?’我说:‘不想来。’他说:‘为啥不让别的同学来这儿吃饭?’我说:‘我没有不让别的同学来这儿吃饭。’班主任的姐夫听到我的回答,猛地照着我左脸抽了一个耳光,然后又跺了我一脚,为了保留证据,我还保存着留有脚印的衣服。接着我被命令写检查,因坚持不写,又挨了4个耳光。我仍然拒绝写,班主任的姐夫便揪着我的头发让我将桶里的玉米粥喝掉,并说完全是因为我捣乱才没有卖掉这些玉米粥。我拒绝喝冰凉的玉米粥,结果班主任的姐夫便用勺子往我的脸上、头上泼玉米粥,躲闪中我将盛玉米粥的桶碰翻在地,这一下更惹恼了他们。班主任的姐夫和弟弟一起将我摁在地上,让我舔地上的玉米粥,我不舔,他们就拼命摁我的头。我说你们打死我也不吃。见我这样硬气,班主任的姐夫又提出来说写一份检查也行,并说不写检查就不放我走,无奈之下我只好写了一份检查,承认我不让吴某等同学来这里吃饭。写完检查,我才被放了出来。”

  “被放出来之后,我不顾头上粘着玉米粥,立刻找校长反映情况,但校长不在。当时学校的大门锁着,我只好跳墙跑出了学校。由于脸上和身上多处受伤,我当天住进了博爱县人民医院。当天学校的一位领导代表学校往医院送了100元钱,10月22日晚学校又送来了200元钱。”赵某接着说。

  据赵某介绍,从今年初到现在,仅他们班上就有8名同学因为没有到班主任姐姐家开的食堂吃饭,先后遭到不同程度的殴打。

  15岁男生被十几个耳光打成耳膜穿孔

  15岁男生贾某和赵某是同班同学,他也是因为不去班主任姐姐家开的食堂吃饭而挨打的。贾某昨天对记者说:“10月20日那天,我正在上体育课,班主任的姐夫叫我到他家承包的小食堂去一下,到了那里后,班主任的姐夫说我在背后骂班主任了。其实我根本就没有骂过,他们找我的茬,是因为我没有去他们的小食堂吃饭。我不吃他们家的饭,也不是故意和他们作对,而是确实觉得他们家的饭不好吃。班主任的弟弟先踹了我一脚,要我承认骂过班主任,我说我没有骂过,班主任的弟弟又狠狠地踹了我一脚,由于他用力太狠,结果一下子将我踹翻在地,班主任的姐夫将我拉起来,顺手又给了我一个耳光,紧接着班主任的弟弟又连续扇了我十几个耳光,我当场就觉得头晕、耳鸣,但是打过之后他们仍然不让我出去,大约过了20分钟,学校的一位领导过来问情况,他们才让我出去了。挨打的那天是星期五,我当天忍着痛没有去医院,星期六回到家,我妈发现我不对劲儿,便问我咋回事,我只好说在学校挨打了。我妈一听立刻和我一起下山到医院检查。”

  博爱县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的侯大夫告诉记者,贾某的病情确诊为耳膜穿孔。

  为了治病,贾家已经花费近5000元。

  学校证实学生挨打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博爱县寨豁乡中心校司校长。司校长告诉记者,事发当日他正在焦作师专学习,当他从电话中得知两名学生在同一天挨打的事情后,及时赶往学校处理,并让这家食堂停业整顿,11月12日,学校又和这家食堂承包者正式解除了合同。目前根据学校掌握的情况,这家食堂的有关人员打骂学生是确凿无疑的事实,由于工作上的疏忽,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作为学校领导他感到很痛心。本来学校引进营业性食堂,是为了形成竞争的局面,达到改善学生伙食的目的,没想到出现殴打学生的恶劣事件。为此,学校领导也做了大量调解工作,让打人者先后赔偿学生赵某800多元,赔偿学生贾某1500元。

  记者问:“班主任的姐夫和弟弟动不动就让学生写检查,直至肆无忌惮殴打学生,这与班主任老师有关系吗?”司校长告诉记者,目前根据学校的调查,班主任王老师没有直接参与殴打学生。

  据司校长介绍,当地派出所目前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通过多种途径与打人的两名当事人联系,但一直未联系上。

  □记者郭长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