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猖狂歹徒 持钢珠手枪抢劫一夜间作案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24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三门峡讯昨日,发生在陕县的“8·28”特大持枪抢劫案成功告破,李开封、赵明明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从青岛押回。经突审,二嫌犯供认了伙同其他4人持枪实施抢劫、一夜作案四起的犯罪事实。

  今年8月27日夜10时35分,连霍高速公路陕县大营镇辛店路段发生一起特大抢劫案,犯罪分子持左轮钢珠手枪、长刀、洋镐柄等凶器对长途汽车上的司乘人员进行殴打、恐吓,

抢走现金3000余元、手机两部。当晚,义马、渑池、灵宝同时发案,作案手段几乎相同,其中在义马市,一个受害人手指被刀砍断。案发后,陕县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决定将发生在陕县的持枪抢劫案与义马、渑池、灵宝的持枪抢劫案并案侦查,三门峡市公安局主要领导亲自督战。

  8月末,专案组在陕西省咸阳抓获犯罪嫌疑人田金荣。10月28日,民警在安徽省太和县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刘中杰。11月14日,专案组根据掌握的线索,赶赴青岛城阳区,11月23日,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专案组将李开封、赵明明二人抓获。

  据办案人员介绍,半年来该团伙先后在河南、陕西、安徽、山东等省市连续作案数十起,其中抢劫5起,抢劫现金28000多元、手机6部,另外盗窃作案数十起,案值10余万元。今年8月27日夜发生在陕县、灵宝、义马、渑池的四起持枪抢劫案,都是他们所为。

  □记者甲蕤通讯员王恒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