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峰小伙来武汉“基地”被骗千余元 巡警送其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钱村 通讯员张迪 王涛)到武汉求职时,被“某保安培训基地”骗干盘缠,五峰小伙子张某沿汉宜高速公路徒步返家,累瘫在路边。在高管巡警救助下,昨日,张某平安到家。

  22日上午9时许,省高管二大队巡警在汉宜高速公路173公里处时,发现一名男青年累瘫在路肩上。经询问得知,该青年是从武昌步行了两天两夜才走到这里的,因又饿又累,

实在走不动了。

  从身份证上得知,小伙子姓张,25岁,五峰采花乡人。张称,几天前,他只身离家到宜昌打工,在宜昌一家职介所交了100元介绍费后,被带到武昌,说是培训半个月后,就可以到火车上当运员。

  到武汉交了1400元培训费后,他被带到一个挂有“某保安培训基地”牌子的小院内培训,上了3天课后,“基地”的“教官”突然全体失踪,他这才知道受骗,因此时他身上只有4角钱,他只得徒步返家。

  巡警了解情况后,把小张送上返回家乡的客车。昨天中午,小张致电巡警表示感谢,称已经安全到家。

  据巡警介绍,他们在高速公路上多次遇到求职被骗干盘缠而徒步返家的人,都称曾经在“某保安培训基地”培训并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