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人涉险从堡坎上通过 一车挡道交通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38 贵州都市报

  微型卡车“卡”住英烈街

  

行人涉险从堡坎上通过一车挡道交通中断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一辆微型卡车将头桥黄金路英烈街“卡”住一个多小时,致使该路段交通中断,车辆和行人难以正常通行。

  昨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一辆微型卡车从黄金路转弯向英烈街爬行,刚爬行10来米,由于路面湿滑加上坡度太陡,车辆突然横在路中,车头刚好抵住路边的堡坎,车尾恰巧顶住另一旁的高坎,使该车进退两难,英烈街因此被“卡”住,连行人也不能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黄金路和英烈街的半坡上等候通行的车辆排着长队,行人只好绕道通行,部分行人为走捷径,只好涉险爬过路边的堡坎通行。

  守候在车旁的司机称,这个坡的陡度超过了正常路面,车辆在上坡时非常容易打滑和抛锚,尤其是在路面湿滑的情况下,经常看到车辆在这个坡前打“退堂鼓”。

  一个多小时后,司机的朋友赶来,在车底下铺防滑垫,并合力稳住车尾,卡车终于后退到黄金路口,该路段交通才得以恢复正常。作者:罗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