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在这里延续”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39 贵州都市报

  医院免费“接力”院长“披挂上阵”

  

“爱心在这里延续”追踪

  金黔在线讯 昨天,遵义市医院将张素荣老人收治入院,再谱爱心曲。

  14年前,靠拾荒为生的张素荣夫妇从铁路边拾回一个被遗弃的女婴,在他们的悉心照料下,当年的弃婴如今已长成14岁的大姑娘。然而,两位老人如今又面临着一个新的难题:张素荣老人患病,腹部肿大如水桶。从媒体得知这一情况后,红花岗区仕美爱心养老院院长吴仕美把张素荣老人接到了养老院,在免费收养她和养女王琴的同时,欲筹资为张素荣老人治病(本报曾报道)。

  遵义市医院万书记、刘院长告诉记者,看了本报的报道后,他们非常感动,决定免费为张素荣老人治病,而且,手术由万书记和刘院长亲自操刀。

  万书记说,手术需要为老人大量输血,约需1600毫升至2000毫升,他呼吁好心人能为老人义务献血(O型血)。

  红花岗区仕美爱心养老院吴院长表示,张素荣老人住院期间,该院将派出护理员护理老人。

  据了解,张素荣老人的手术时间初步定于下周。作者:刘鸿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