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 老红军追忆长征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9:07 中国青年报

  

  本报武汉11月24日电(陈风莉记者甘丽华)近日,武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团武汉市委联合主办了“追忆红色征程共话新的长征——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访谈活动,4位老红军再现长征情景。

  访谈中,谢滋群、张绪、沙莱、张林苏各自讲述了自己在长征时期的故事,当年的往事,历历在目,战争留下的光荣疤、延安黄土坡上的小枣、朱老总请的肉丝面……每一个故事都见证着那个特殊时期那群特殊的人所经历的艰难困苦但却从不退缩的日子。

  提到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说:“长征离我们已经很远了,但长征精神永不过时。希望青少年能够领悟老战士们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去诠释新时期的长征精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