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使青年科技人才得到更大的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9:37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在市青科协六届一次全会上提出殷切希望

  使青年科技人才得到更大的发挥

  【本报讯】(记者滑翔)昨天下午,深圳市青年科学家协会六届一次全会暨“创新型城市构建与创新人才”论坛在深航锦江大厦举行。会议决定将深圳市青年科学家协会更名

为深圳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选举力劲科技集团总经理曹阳为新一届会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出席会议。

  市青科协六届一次全会指出,为了更广泛地团结凝聚青年科技人才为深圳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服务,配合深圳建设人才高地的目标,协会更名为深圳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努力配合本地大学建设成为青年科技人才的后备基地,同时加强与港澳地区青年科技人才和组织的交流,整合港澳的科技资源服务深圳。

  刘应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青科协第六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青年是深圳的希望,中国的希望,世界的希望,青年科技人才更是第一生产力的希望。希望市青科协在团市委的领导下,使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能力和创新志愿得到更大的发挥,为深圳构建创新型城市发挥更大作用。

  论坛由深圳团市委、市青联、市青科协共同举办,市青联委员、青年科技人才代表,科技创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