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上调相关地价 不会刺激武汉房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0:1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峰)市国土局昨回答居民的疑问:国家上调相关地价,不会刺激武汉房价上涨。

  日前,《国务院关于加强土地调控有关问题的通知》下发,明确提出: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缴纳标准,要提高一倍。

  “地价上涨会不会刺激房价上涨呢?”不少百姓有点担心。

  市国土局有关人士说,这一标准提高,不会影响到房价。现在新增的建设用地,主要是征用农用地,多用于建市政工程、工业厂房、科技园区等。

  市土地交易中心有关人士说,目前,我市住宅用地绝大部分是存量土地,不属于新增建设用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