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独居老人离家一个多月 家中水表呼呼转了9吨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0:1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文胜 幼媛 记者马辉)家里空巢,无人用水,可水表还是转了9吨多。

  新洲区老法院宿舍楼5楼,独居着夏先生的妈妈。今年10月,夏妈妈到亲戚家住了一个多月,11月中旬,抄表员根据水表,要收10月份的9.5吨水费。

  夏妈妈很奇怪:自从今年自来水公司统一改水表后,她家每月总要比以前多交些水费,虽然有所怀疑,但没有证据,也就认了。如今不用水,水表也在转,肯定有问题。

  找到工商“12315”后,工商人员马上与自来水公司联系,现场调查后揭开谜团:原来,是水管水压下降时产生的回流,导致水表旋转。

  经调解,自来水公司昨日同意在水表内加装智能阀,防止水表在回流时旋转;今年以来的水费,参照今后实际月平均用水量征收,退还多收部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