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不离身钱却失窃 6.8万余元成他人囊中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0:3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周洋)人和银行卡均在武汉,卡里的6.8万余元却被人在福建转账,受害人谢先生拿着长长的收支记录单,欲哭无泪。

  谢先生介绍,今年6月,他在小东门的某银行办了张储蓄卡,11月10日,谢取出1000元后查询发现,卡里还有余额6.86万元。13日晚,谢到汉阳一ATM机上提款时发现:机器竟提示密码错误。第二天,谢先生赶到开户行,在存折上打出收支记录后眼前一黑,卡里竟只

剩下76元钱,6万多元被人在福建龙岩的ATM机上转账划走,时间是11日和12日。

  16日,谢先生赶到龙岩,从当地的银行查询得知,6.8万共转账17次,前5次均只试探性地转了100元,后面则为9900元和4900元不等,转入的账户分布在武汉、东莞、汉中等地。

  湖北瑞德律师事务所李茂新律师表示,因持卡人自身过失导致银行卡的信息泄密,则银行无责,但如果谢先生能找到银行保密措施不到位而使自己受损,则可以追究其相应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