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滨河路银农段建成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0:57 兰州晨报

  北滨河路银农段建成通车全长12公里的银沙段建设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农沙段有望年底建成

  兰州晨报讯(记者李国林)北滨河路银农段建成通车了!崭新的铺油路面,往返穿梭的大小车辆,还有新近落成的甘农大的南大门,这些新鲜的画面为市民提供了这样一个信息:作为今年城建道路工程的重点项目———全长约12公里的北滨河路西延工程银沙段(银滩大

桥至沙井驿)的建设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11月24日,记者从安宁区有关部门了解到,北滨河路西延的首段部分———银农段工程(银滩大桥至甘农大)刚刚完成了路面的铺油工作,并允许车辆通行;长8.7公里的北滨河路农沙段(甘农大至沙井驿)目前已扫除了道路施工的最大障碍,全线完成了4000亩的拆迁重任,年底全线通车的目标已胜利在望。

  北滨河路向西拓展12公里

  据了解,北滨河西路银沙段工程全长11.948公里,总投资逾10亿元;该工程位于黄河北岸,东起银滩黄河大桥以西100米处,西接西沙黄河大桥北桥头,包括银农段和农沙段两段工程;道路为城市Ⅰ级主干道,是兰州城市规划中北环线的一部分,也是兰州城市四条东西向主干道之一,路幅宽度42—47米,断面标准60—80米,双向六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形式。

  北滨河路西延工程的全貌是,沿黄河北岸途经迎门滩、甘农大、刘家滩、黄家滩、河湾三滩牗七一滩、张家滩及河湾滩牘,终点接西沙黄河大桥北桥头。该项目是一项综合性市政工程,工程设计内容主要包括:修建洪道桥5座、压力拱涵2座、人行过路通道8座、跨农大泵房桥1座等。

  成柳忠兰海高速公路通道

  安宁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北滨河路银沙段工程全面建成通车后,车辆从车管所出发,沿北滨河路可直达沙井驿。从经济发展的角度看,随着柳忠高速公路、兰海高速公路的建设,北滨河路将成为兰州市区连接上述两条高速公路最便捷的通道。该工程的修建不但可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而且对提高兰州城市形象,改善投资环境,加快沙井驿、安宁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将起到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