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姐撞了交警 怕后果很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06 武汉晚报

  昨日下午3时许,的姐刘梅(化名)驾车由利济北路向中山大道行驶。

  至路口时她欲超越前方一辆的士左转。不料刚超过前车,一人影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姐躲闪不及撞中此人。被撞者被撞得趴在的士引擎盖上。的姐看到被撞的竟是一个交警。她随即停车,并和交通协管员将受伤交警送往附近市一医院。

  医院里,的姐对记者说:“看到摔到我车上的,竟是一个‘大盖帽’时,我当时就苕了!”虽经记者一再宽慰,刘梅仍认为这次“掉得大”!

  随后,记者陪同刘梅走进受伤民警病房。受伤的段警官躺在病床上,对刘梅说:“你也是无意的,这件事也不全是你的责任。”的姐一听这话,才稍稍放下心来。原来,段警官事发时,正欲上前阻止一辆电动车横穿马路。不料没看到的姐超车,以致被撞。

  目前,段警官伤势暂无大碍,仍在进一步观察中。(谢先生向本报82333333报料奖金50元)记者匡志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