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两天花车巡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32 信息时报

  

今明两天花车巡游
日本花车 日本九州的花车是首辆参加巡游的外国花车,它上面“樱花”飘飘,充满异国风情。花车前面写着“日本九州祝贺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

  本版摄影 时报记者 黄立科 (署名除外)

今明两天花车巡游
“黄飞鸿”助兴 开幕式武术表演中,广东人颇为崇尚的“黄飞鸿”踏着“轻功”从天而降,更是带给了观众不少惊喜。
今明两天花车巡游
旅游大使增色 做成龙舟模样的“广东欢迎您”花车,上面站着新鲜出炉的广东旅游形象大使。
今明两天花车巡游
香港花车 香港的花车十分时尚应节,上面有香港夜景,还装了一株2米高的彩色圣诞树,很有圣诞气氛。时报讯 (记者 夏令 叶静) 昨晚,35辆代表国际友好城市、“9+2”省区和广东各地的花车,在2006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开幕式上巡场一周后,又在市内主干道巡游,沿途广州市民大饱眼福。今、明两天上午10∶30和晚上20∶00,花车将再次巡游。

  巡游队伍由饰满红黄玫瑰和各色花朵的会徽车领头,做成龙舟模样的“广东欢迎您”花车紧随其后,接着是泛珠三角合作区域“9+2”省区、日本九州(含福冈、长崎等七县)、国际友城(与我省建立友好关系的9个友好城市)以及广东21个地级以上市的主题花车,共35台。花车上站有新鲜出炉的12位广东旅游形象大使。

  其中,日本九州的花车是首辆参加巡游的外国花车,它上面“樱花”飘飘,“温泉”水暖,还“建有”九州有名的太宰府天满堂,充满异国风情。花车前面写着“日本九州祝贺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侧面则强调“九州——高仓健的故乡”。香港的花车则十分时尚应节,上面不但有香港夜景,还装了一株2米高的彩色圣诞树,很有圣诞气氛。广州的花车由一大朵一大朵的木棉花灯组成,红得光彩夺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晚上21∶00,35辆花车环场巡游完毕后从体育中心西门出发,开始沿体育西路—天河北路—体育东路—天河路—天河中山立交二层—东风路—解放北路巡游至以太广场。沿途不少市民驻足观看,附近居民楼上住户也纷纷伸出脑袋,一睹花车“长龙”的风采。

  据了解,今明两天(周六、日),花车分别于每天10∶30和20∶00再次巡游。其路线是:以太广场—解放北路—环市路(往东)—天河中山立交二层—东风路—解放北路—以太广场。而从明天起至11月28日,除巡游时间以外所有花车在以太广场公开展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