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支持防艾,大学生获赠安全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36 信息时报

  

支持防艾,大学生获赠安全套
大学生在现场仔细阅读科普知识。时报记者 何建 摄时报讯 (记者 游曼妮 通讯员 谭静之) “防治艾滋,人人有责,大学生同样义不容辞。”昨天下午,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了全市社区艾滋病科普图片巡回展览的启动仪式,来自多家高校的学生接过了广州公共卫生科普志愿团授旗,现场参与艾滋病常识认知调查的学生还收到了一份特别纪念品——安全套。

  由广州市医药卫生科普协会主办的“防治艾滋、人人有责”的科普图片入社区的巡回展览活动,吸引了广州地区10间高校1500多名师生充当广州公共卫生科普志愿者。昨天100多名志愿者代表身着统一服装,在展览活动启动仪式引导参观者进入展览区、分发防艾资料、对参观者进行问卷调查,赠送装有安全套的神秘纪念品。

  据了解,这个图片展览活动下一步将进入广州市内30多所高校大学城,全市的117个街道社区,以及若干外来工集中的大型企业。在展览中进行防治艾滋病的调研,协助各街道社区实施开展各种防治艾滋病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