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代表团取得5个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39 信息时报

  

广州代表团取得5个第一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晚上,广东省第12届省运会的所有赛事全部结束,所有奖牌全部有主,实力超群的广州代表团取得了五个第一——金、银、铜牌数、奖牌总数和总积分。

  今天晚上,省运会闭幕式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隆重举行。

  广州代表团继续在众多项目中表现出了超群的实力,共获得了358.25金、177.25银、162.25铜,以11911.5的总积分独占鳌头。

  深圳市以264.625金、103.25银、102.75铜排名金牌榜第二,不过在总积分上,东道主佛山队以8111排名第二,佛山队夺得了196.5块金牌,在奖牌榜上排名第三。

  广东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是以青少年为主的一届综合性运动会,共设游泳、跳水、田径等31个大项、583个小项,共将产生656枚金牌,设代表团奖牌奖、代表团总分奖、突出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少年四类五项团体总分奖(即:代表团少年陆上五项、少年水上五项、少年重竞技五项、少年球类五项)等五大奖项。

  本届省运会有两个突出特点:取消成年组比赛,比赛全部由青少年参加,主要检验各地市青少年训练工作和选拔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二是取消表演项目,项目设置与奥运会、全运会接轨。

  今天晚上,本届省运会闭幕式将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组委会特邀当红歌星孙楠前来助阵。闭幕式晚会后,佛山文华公园还将有一段25分钟的烟花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