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继海赴德接受专家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孙继海由于腿筋受伤本赛季一直都未能代表曼城上阵,由于孙继海的伤势多次出现复发的迹象,曼城方面已经决定将孙继海送往德国接受治疗,希望能够彻底治愈他的伤势。

  孙继海是在参加曼城季前训练时受伤,受伤之后他一直缺阵至今,本来在10月中,孙继海已经伤愈能够复出,但是可惜他在训练中再次受伤,结果孙继海只能继续养伤。现在

曼城主帅皮尔斯已经决定将孙继海送到德国接受专家的治疗,这位专家之前曾成功治愈包括美国球员雷纳在内的多名曼城球员,因此皮尔斯希望这位专家能够帮助孙继海完全康复。

  “每一次孙继海尝试复出,总有某些事情发生使得他需要缺阵更长的时间。”皮尔斯谈到有关孙继海的情况,“现在他已经在德国接受治疗,我们希望这样能够帮助他解决旧伤不愈的问题。因为之前曾多次出现错误的判断,因此我们不想确定他复出的具体日期,我们只希望去德国治疗会对他有帮助。”

  曼城方面孙继海能够在至关紧要的一周复出帮助球队脱离困境。辛克莱尔与比斯利分别由于膝盖以及脚踝受伤已经肯定无缘周六客场挑战利物浦的比赛,辛克莱尔的受伤令皮尔斯感到更加担忧,“目前看来辛克莱尔将会缺阵2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