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圈中人痛批“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45 信息时报

  圈中人对“张钰事件”和“潜规则”都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有媒体特此采访了100名知名艺人,且看他们怎么说——

  赵忠祥(主持人):“我不是娱乐圈的,我和你一样,是新闻工作者。我来说这个事情挺尴尬的。”

  常宽(歌手):“这也不算是猛料了,这是文艺界现象的副作用,就像吃多了维生素也会得白血病一样。”

  何家劲(演员):“如果这样的话,男演员不用拍戏了,如果说这是潜规则的话,就玷污了我们娱乐圈的工作。”

  张国立(演员):“这个事干嘛要打(电话)给我?谁是张钰?打什么打?”

  李静(主持人):“如果按她这种理论的话,那么演艺圈最红的女明星应该是妓女,只有她们才敢豁得出去。”

  申军谊(演员):“我要是黄健中的话,他要这么说我,我就坦诚地说:“我就是把你睡了,我就是不用你,怎么了?”

  陆川(导演):“我就知道这会出事,没看我都一直拍男人戏嘛。”

  尤小刚(导演):“咱不说这事,太恶心了。”

  何静(歌手):“我自己就真的遇到过这种事情。但是我是刘胡兰型的,坚决不从。”

  陈红(歌手):“哎呀,太恶心了!我们搞音乐的人都挺自我的,我们要简单一些。”

  来源:《青年周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