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警求助无果?遭殴裸男丧命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59 西部商报

  行骗遭打裸男丧命西部商报(记者徐俊勇)为您报道本报以《报警求助无果?遭殴裸男丧命》报道了11月5日晚一裸男在兰州市西固区寺儿沟垃圾场便道上被几名男子追打丧命。昨日,记者获悉,该案7名犯罪嫌疑人已有3人落网。

  案发:------------裸男深夜被暴打致死

  11月5日晚10时,兰州市西固区公安分局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西固区寺儿沟垃圾场便道上一男子被人暴打致死。接警后,西固公安分局刑警、法医立即赶赴现场。经调查,死者系西固区无业人员田某,今年42岁。由于案发时天色已晚,办案民警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调查:------------可疑女子浮出水面

  11月10日,办案民警在走访中有群众反映,案发时,有一伙人曾在现场逗留,而且这伙人中有一个女的。根据群众反映的体貌特征,办案民警围绕受害人田某的社会关系,很快,西固区柳泉乡18岁的女子陈某浮出水面。

  案因:------------骗走300元引来杀身祸

  11月11日晚,民警获取了犯罪嫌疑人陈某的消息后,在安宁区某单位大门附近布控,抓获陈某、侯某。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侯某交代了10月28日,受害人田某以为其介绍工作为名骗走他们300元钱,后经多次索要田某避而不见。11月5日晚9时,陈某、侯某纠集无业人员沈某等5人,窜至西固某酒店门前,将田某胁持至寺儿沟垃圾场索要300元钱。由于田某没钱,7名犯罪嫌疑人便扒光田某的衣服,持木板、皮带、树枝等物,对田某进行殴打,致田某死亡。随后,警方连夜出击,在柳泉乡东坪村抓获犯罪嫌疑人沈某。

  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警方正在追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