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首届"挑战命运"特殊艺术大赛在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30 人民网

  

图文:首届"挑战命运"特殊艺术大赛在蓉启动
特殊艺术家现场演唱

  人民网成都11月25日电记者宋丽云报道:为迎接12.3国际残疾人日的临近,昨日,首届“挑战命运”特殊艺术大赛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钱来忠、何应辉、杜泳櫵、何哲生等数十位书画艺术名家云集一堂,向大赛组委会捐赠了近百件书画作品。

  “挑战命运”特殊艺术大赛是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中国舞蹈家协会指导单位下,由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四川省文化馆和四川省西部中国书画院等部门联合主办。大赛“立足四川、面向全国”,将广泛征集残疾人选手参加比赛,同时邀请全国各省、市、地州残联、特殊学校组队参加,是一次真正体现大众化、全面化、基础化的特殊艺术选拔和比赛。大赛分为声乐、器乐、舞蹈等多种形式,参赛者不限年龄、地区、学历、种族,要求选手通过个中表现形式充分展现特殊艺术的魅力和残疾人与时俱进、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统一、奇瑞、哈药等近百位企业代表参会并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也是本次大赛“扶弱助残”、“构建和谐社会”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大赛,将力争开创一个政府引导、社会支持、大众参与的全新助残模式,使之成为有意义、有影响的、全国性的公益特殊艺术盛会。通过本次大赛将最终打造并建立一个长期的属于残疾人自己的艺术选拔、交流、咨询、培训平台。

  大赛网站:http://tz.tfol.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