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市结束八连阳 指标股全线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33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上海11月24日专电(记者/潘清)受权重指标股全线回落影响,上证综指结束了“八连阳”,24日以微跌收盘。深市当日则微幅上扬,拉出第九根阳线。

  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24日上证综指以2051.47点低开,早盘曾一度下探2022.63点,随后股指震荡上行,收盘报2050.81点,较前一交易日微跌0.56%。

  深市当日报收于5297.08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09%。反映两市绩优蓝筹股整体走势的沪深300指数当日报收于1636.58点,也有0.1%的小幅上涨。

  当日两市分别成交374.02亿元和187.74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有一定幅度的增加。

  几大权重指标股当日全线回落。其中,中国石化在前两个交易日持续下挫的基础上,大跌0.27元以7.75元报收。前一日上涨的A股第一权重股工商银行下跌0.05元,以3.92元报收。中行当日报收3.67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08元。前一交易日备受瞩目的金融板块,当日全线告跌。其中浦发银行和招商银行跌幅均超过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