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明晚到 我省大部将降雨降温,广州今后三天都是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3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通讯员晴雨)天气真的要冷了,冬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了!据气象台预报,一股较强的冷空气明日晚上将进入我省,带来的是降雨降温,请大家要注意添加衣物,儿童老人尤其要注意保暖,以免感冒生病。

  受高空短波槽和弱切变线影响,前天夜间,除粤东地区外,我省的其他地方下了小雨,但雨量普遍较小,多为1毫米以下,最大降水出现在信宜,录到4.4毫米雨量;昨天白天

全省大部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出现零星小雨,最高温度普遍比前日上升1~2℃,西北部在18℃左右,其他地方超过20℃,南部沿海的大部分地方更是升至25-27℃。

  广州地区昨天白天阴天间多云为主,有零星小雨,早晨最低温度16-18℃,白天最高23℃左右,五山观测站今晨最低气温17.6℃,日间最高气温23.0℃,均比前日有所上升。相对湿度在60%~80%之间,能见度在15公里左右,视程良好,空气清新。

  气象专家预计,未来两天我省受弱冷高压脊控制,粤北的偏北地区、粤西和珠江三角洲有分散小雨或雾,其它地方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26日夜间~27日受南下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下降,中北部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南部有小雨,局部中雨。西南部沿海阴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局部有分散小雨。28日,西南部沿海阴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局部有分散小雨。29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分散小雨。30日,西部偏西有分散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天气为主。12月1~2日,高空槽影响,有一次小雨降水过程。

  广州今天到后天均为阴天并伴有小雨。而下周全省的平均气温也将下降,具体为西北部16-18℃,东北部17-19℃,中部18-20℃,东南部19-21℃,西南部19-21℃。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