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岁少年抢劫20元被受害人抓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4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24日讯今日零时许,来自木兰县的17岁少年田某因为来哈找工作没被录用,当晚萌生歹念持刀抢劫单身女子20.5元钱。他抢完钱后因为迷路又返回了作案地点,被受害人及其朋友围堵抓住。随后,哈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特警三大队三中队夜巡民警赶到将被围堵的田某抓获。

  田某来自木兰县,近日经亲戚介绍来哈找工作。可是,找了七八天也没有结果,身上的钱都花没了。23日下午,他来到道外区一家网吧应聘又没被录用。于是,他萌生了抢钱的念头。当晚,他到仓买店花1元钱买了裁纸刀然后开始寻找作案目标。可是,他跟踪了十几个人都因为路边人多没有机会下手。直到今日零时许,他在花园街看到了独自一人行走的乔女士。田某见四周无人,尾随上去用事先准备好的裁纸刀顶住乔女士,然后用语言威胁乔女士并抢走20.5元钱后逃走。

  本来,田某想用这20元钱找个网吧过夜,可是因为天黑路不熟竟然迷路,转了一圈又回到原地。此时,乔女士的几个朋友也赶到现场。乔女士一眼就认出了田某,她的朋友立即将田某围住。随后,特警三大队三中队夜巡民警及时赶到将田某抓获。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