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迅闻范冰冰两度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47 生活报

  平平

  即将征战金马奖的周迅22日晚出席某新品发布会,身穿简单优雅的白色无袖上装和银色一步裙,事业爱情如沐春风的她越来越自信。对于本周末即将揭晓的金马奖,作为影后候选人之一的周迅表示,能入围已经是上天的眷顾,谁得奖她都会送上祝福。而当话题转到与其不合的范冰冰时,有问必答的周迅为避是非变脸不答。

  最近范冰冰闹着离开华谊,理由是不满周迅的“华谊一姐”地位,以及没能像周迅一样跻身内地“四大花旦”。相传范冰冰一直与同公司的周迅貌合神离,不但在金像奖颁奖典礼的后台与周迅发生冲突,并数次缺席周迅的庆功会。发布会当晚周迅准备离场时,记者再三要求她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她原本已经同意,但是听到“范冰冰”的名字后,立刻放下话筒,以时间关系为由不作响应。随后记者在门口“堵”她时,原本笑脸静候问题的她再次听到“范冰冰”的名字后,立刻收起笑容,直接走人。

  范冰冰是周迅的“死穴”,而金马奖则是周迅最喜欢谈论的话题。荣登金像奖影后之后,周迅凭借《如果·爱》再度成为金马奖提名大赢家,尽管她的竞争对手也实力不俗,分别是刘嘉玲、斯琴高娃以及李心洁,但她处之泰然。现场谈到金马奖时,周迅的喜悦溢于言表,“今年上天对我非常眷顾,我会用很开心的心情去参加角逐。入围的女演员都很有实力,我也都很喜欢,所以不管谁得奖,大家都会很高兴地给予祝福。”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