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夜雨夹雪 明起风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滨 通讯员刘锡兰)昨夜今晨,蓟县飘起今冬第一场雪,宝坻、武清则为雨夹雪天气。市区及其他地区由于地面温度偏暖,雪变成小雨。

  根据今晨8:00最新降水量统计,最大降雪量出现在蓟县,为1.2毫米。市区降水量1.0毫米。今天白天到夜间,本次制造雨雪的高空槽系统还会给天津地区带来中等强度的雨夹雪天气。市区究竟能否飘下今冬头场雪,关键要看高空、地面的温度是否够低。

  据最新卫星云图等气象资料分析,今夜雨夹雪天气接近尾声,明天白天冷高压将接替高空槽,用强劲的东北风送走雨雪,带来平流降温,地面将刮起5级左右的东北风,明晨最低温-2℃,明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在3℃左右,但大风会让您感觉更冷。27日清晨大幅降温,最低温将可能降至-4℃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