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万人今赶考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58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洁)今日,2007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在全国31个考区同时进行。此次考试湖南考区设有8个考点,约有1.4万人选择在我省参加公共科目笔试。

  此次湖南考区设置的8个考点分别是长沙市第八中学、长沙职工大学(南院)、湖南对外经济贸易学院、湖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长沙学院附属中学、湖南女子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据了解,公共科目笔试的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可于今年12月底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各招录机关将在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录用计划3~5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和专业考试的人选。进入面试和专业考试的人员名单将通过人事部网站公布。

作者:王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