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按时年审会取消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58 长沙晚报

  来电显示:我的小孩每天搭2路公交车上学,我给他办了学生公交IC卡,乘坐2路车可以享受优惠价。最近小孩告诉我,他有时注意到,刷卡后读卡机显示被扣除了0.9元。这是怎么回事?

  王女士

  附记: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到长沙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处,有关工作人员对2路公交车的IC卡读卡机进行了抽查,抽查的读卡机没有出现读卡错误。由于王女士留的手机停机,她又没有留下孩子的IC卡卡号,因此无法调阅刷卡记录。

  长沙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解释,学生公交IC卡出现收费0.9元的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该学生卡没有按时进行年审,将自动取消学生卡的优惠待遇,按照普通卡0.9元/人次收费;二是学生卡只能由学生本人使用,如果一张卡同时刷卡多次,则从第二次起收取0.9元/人次。

作者:彭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