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插班”意外晋级 亚姐不服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4:27 新民晚报

  

“插班”意外晋级
“插班”意外晋级

  全国版《舞林大会》的第一场复赛昨晚举行,郑希怡、陈志朋和解小东先后夺走了3张进入半决赛的“通行证”。郑希怡的潇洒探戈、陈志朋的鬼魅华尔兹加斗牛舞及解小东的热情桑巴,让观众掌声不断。但比赛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音……

  翁虹话中有话

  亚姐翁虹初赛时因舞衣不符合她的舞蹈风格而遭到评委批评,当时她就忍不住为自己“申冤”:“这衣服是节目组给我选的,不关我的事!”吸取了之前的教训,昨晚翁虹的配饰、妆容都很讲究,甚至连指甲颜色这样的细节都注意到了。有伤在身的她还特意请来美国的健康营养师为自己调理身体,以求达到最佳状态。

  一段前后经过13次改动的恰恰跳罢,翁虹对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不料3位评委却一致给予批评,“移动时动作不协调”“腿一直没伸直”,最终,27.8分的成绩让她直接被淘汰。翁虹当即表示不服气,话中有话地说:“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跳得是好是坏大家心中有数。”

  罗中旭态度“暧昧”

  昨晚参加比赛前,罗中旭对记者说,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他都会宣布退出。“原先我只是来玩玩的,没想到大家都这么认真,离我参加比赛的初衷太远了,所以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也没有时间再练舞了。”虽然口口声声称要放弃,但昨晚罗中旭表演之前和之后都只字未提“退出”,只是跳舞的动作显然不太认真,有些无所谓的感觉。

  罗中旭以27.4的最低得分被判出局后,他“暧昧”地说了些无关痛痒的话:“我要把身上这套舞服买下来,再放到网上拍卖,然后把钱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他还当场爆料称,曾经说过,只要进入决赛就送给他两个女舞伴每人一辆奇瑞QQ汽车。

  “插班生”解小东的晋级可谓昨晚比赛中最大的意外,不少观众之前曾认为刘璇、陈伟霆等比解小东更有希望胜出。

  实习生林艳雯本报记者俞亮鑫

  解小东跳起热情的桑巴

  翁虹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