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低收入者宜缓购房 五年内中小户型占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业内人士分析,未来五年内中小户型供应占六成

  本报讯记者赵燕华、实习生叶芹报道:面对不断上涨的楼价,目前广州不少中低收入者纷纷筹资争相尽早购房。不过,在前天一个房地产论坛上,有地产专家建议,中低收入者不宜过急买房,可等待将随国家宏观调控政策而至的经济适用房。

  前天在《焦点房谈》论坛上,广东中原地产副总经理黄韬建议,市场上的中低收入者,目前不要购买房屋,贫困线以下的更加不要购买房屋。“例如我想吃的肠粉没有,只有大龙虾,产品不丰富的情况下,只能选择大龙虾,那么价格就比较高了”。他表示,目前的房屋价格都是中高的,没有低的。明年年中之前,楼价还是会持平或者微涨,明年年底会有所回落。

  业内人士称,目前国家宏观调控的各项措施出台,会出现一系列适合中低收入者的房屋。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说,在未来五年内,以“双竞双限”模式出让土地的总量大概占43%,开发商自由定价的占了40%,剩下的17%都为经济适用房,“换言之,限制中小户型的比例就达到60%”。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