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警称民宅有枪 警方催泪弹强攻证实无罪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育蕾小区昨日似演“警匪片”

  本报讯记者王普报道:昨天中午,广州体育西路育蕾小区如临大敌,几十名警察身着防弹衣持枪警戒,并封锁现场,两支黑洞洞的狙击步枪对准六运二街某栋501房。3时许,警方发射催泪弹后冲入该房间,证实现场无罪案。

  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警方行动的起因是,天河南街出租屋协管员对辖区民宅进行例行消防检查登记,当他来到育蕾小区某栋501房时,房内有一男一女,协管员发现房内有疑似手枪套的可疑物品,立即报警。

  天河公安分局启动应急机制。约有八批次警员立即到场。为确保周边群众安全,对现场附近进行了封锁,并对该处房屋周边作进一步检查,还通知医疗救护车和消防车到场待命。

  有目击者见到,警察穿上了防弹背心,手持微型冲锋枪,还带来了防毒面具,两支狙击步枪从对面相同高度的楼层中伸出,枪口直指“501房”。在场群众议论纷纷:“瞧这架势,可能会发生警匪枪战。”

  为防出现伤亡,警方在经过摸查、作好充分准备之后,对房内发射一颗催泪弹,趁着浓烟掩护,身着防弹衣、面带防毒面具的警察,撞开房门,冲入屋内。经过一番搜索,并未发现可疑情况,随后警戒解除。民警将大楼内三人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

  据房屋屋主介绍,租住者是一名女性。(报料人黄先生,三等奖100元)

  

报警称民宅有枪 警方催泪弹强攻证实无罪案

  上图:现场警察如临大敌本报记者朱文海实习生陈亮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