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欲打造岳麓新城 香港招商重点推介10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23:36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25日讯(记者 汤红辉)弘扬湖湘文化,建设岳麓新城。今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区委书记赵建强宣布,2006中国长沙岳麓新城现代服务业暨工业园区(香港)投资推介会将于12月1日在香港举行,届时将重点推介10大招商引资项目,预计将签定3个以上投资总额过亿元的项目。

  此次投资推介会将在香港红勘海逸酒店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阳宝华、长沙市委

副书记吴志雄等领导将出席。推介会共包装推出103个招商项目,涉及工业、现代服务业、商贸流通等领域,其中重点推介10个项目,包括规划面积达20平方公里的望城坡工业园、长沙市中心商务区——溁湾镇中心商务区、全长8000多米的潇湘北大道滨江新城和贯穿岳麓山大学城的麓山南路文化旅游商业街等项目。

  今年10月份,岳麓区已率领商务考察团前往香港进行了商务拜访,与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钟表业总会等进行了前期对接,推介重点招商项目。根据前期工作态势,此次投资推介会将有31亿元的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过亿元的项目预计有3个以上,合同利用外资将达到20亿元。同时,还将发展一批招商代理和招商合作伙伴机构。

  据了解,在商贸流通方面,沃尔玛、家乐福等世界零售业巨头已达成了落户岳麓区的意向。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