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自己有同性恋倾向原来是猎奇心理作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0:00 东南早报

  Y先生今年20岁,本该是对美好爱情产生强烈向往的年纪,但Y先生对女孩却提不起丝毫兴趣。

  Y先生有一个很美满的家庭,父母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从小,父母对他也疼爱有加。上学的时候,Y先生谈过一个女朋友,但当时两人年龄都比较小,Y先生没有珍惜,因为一点小事赌气,最终分开了。

  初中毕业后,Y先生忽然发现自己对女生没有了原先的兴趣,相反,对长相帅气的男生,他倒是怀着几分好奇。后来,这种好奇的感觉越来越强烈,Y先生喜欢上了抚摩男生的身体,喜欢看同性恋的电影或书籍。再后来,Y先生见到男生的时候,身体会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但是见到女生却没有什么感觉。

  Y先生说,他对女孩子并不反感,但是见到女孩子他就是兴奋不起来。Y先生觉得自己的取向很有问题,他想喜欢一个女生,让自己的性取向改变过来。

  □专家建议

  Y先生确实应该控制自己,不要让自己的这种取向再发展下去。其实,Y先生只是对男性的身体有点好奇。由于无知和好奇,让Y先生有了探究男性身体秘密的冲动,但是这种探究却用了一种不太正常的方式。他只是从电影或书中看到了这样的描写,他就试图跟着去做,来满足心理上的猎奇需要,其实这并不是他身体或者心理真正的需要。

  Y先生应该慢慢地学会去欣赏女性,发现女性的优点,增强对女性的适应性,来逐步改变自己的倾向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