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日秋雨来后天秋风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朱彩云)未来一周冷暖空气仍然较为活跃。明天,受高空槽东移和低层切变南压影响,相对明显的秋雨将来相伴,大风将起,气温也将逐渐降低。

  今天是星期天,仍有小阵雨做伴,但是天气还是比较暖和的。估计在明天,还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后天,气温将持续下降。据了解,预计过程降温4℃到6℃,日平均气温将降到18℃以下。

  提醒您注意天气变化和注意保暖。

  目前,我们正处于“小雪”节气之中,下一个节气将是“大雪”。

  相关新闻

  明天上班带把伞

  早报讯(记者朱彩云)昨天,德化东固、葛坑、上涌、大铭等地有2毫米降水,涌溪有5毫米。

  根据泉州气象部门预报,今日市区多云到阴,有小阵雨,19℃到24℃,森林火险等级和紫外线强度都不高,相对湿度60%-80%。

  周一阴有小到中雨,19℃到23℃。

  周二阴到多云,17℃到21℃。

  明天夜里起到后天,全省沿海阵风加大到7~8级。今天到明晨,全省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四市的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雨,局部县市有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县市有大雨到暴雨。明日白天,全省天气阴有阵雨,沿海各市的局部县市有大雨。明夜里起到后天,全省天气阵雨转多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